义写春联送祝福 笔墨浓情暖人心

点击数:2021-01-23 10:09:00 来源:

新春将至,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和谐文明的节日氛围,离退休教职工协会雅安校区分会开展了首次“迎新春 写春联 送祝福”志愿活动,共送出100余幅春联。

IMG_0408.JPG

活动现场暖阳浓浓,翰墨飘香,老先生们挥毫泼墨,妙笔生花,楷书、草书、篆书等多种字体各显神韵,有的笔力遒劲,有的笔法温婉,充满喜庆、吉祥、祝福的对联和福字随笔而出、一气呵成,一幅幅散发着淡淡墨香、寓意吉祥的春联将活动中心装扮得更加喜庆祥和。闻讯而来的离退休教职工,纷纷求春联、要福字,个个喜笑颜开

此次活动是离退休教职工协会雅安校区分会理事会宣传组和书画组共同策划的志愿者活动,旨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离退休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凝聚传递正能量,得到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高度赞扬。

IMG_0434.JPG

8.jpg

【作者:                        审稿人:ltxc(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