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管理处召开专题学习和工作会

点击数:2021-03-04 17:57:19 来源:

    33日上午,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和工作安排,离退休管理处在雅安校区召开专题学习和工作会,重点传达党委中心组(扩大)暨中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新学期及年度重点工作任务。

离退休管理处处长冯未俊从党建工作、理事会工作、常规活动开展、宣传工作、迎接巡视工作、疫情防控等方面对部门2021年工作计划制定与重点任务上报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新学期工作提出新要求。他指出全体同志一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三个新”重要论述的深刻内涵,结合工作实际,在服务离退休教职工工作中进一步提质增效;二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添干劲、团结一心,打好“团结牌”,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良好态势,为学校建设成为一流农业大学贡献力量。

离退休管理处副处长刘丽对学校和部门在寒假期间完成的几项工作进行了通报,重点传达党委中心组(扩大)暨中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她指出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全体同志要在高质量完成日常工作的基础上,要以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为逻辑主线,大胆创新、善于创新,结合离退休教职工需求,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

与会人员就日常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作者: 李劲雨                       审稿人:ltxc(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