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教职工协会雅安校区分会召开理事会会议

点击数:2021-03-10 18:26:54 来源:

202139日,离退休教职工协会雅安校区分会理事会会议在雅安校区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离退休管理处处长冯未俊、副处长刘丽、离退休一科全体人员、雅安校区分会理事会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离退休教职工协会雅安校区分会理事长邓安平主持。

会上,邓安平、郭莉分别对分会2021年工作计划及活动经费预算方案做了说明。邓安平谈到,新学期开学时间紧、任务重,理事会成员一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要求、厘清责任,更好地为雅安校区广大离退休教职工服务。

刘丽传达了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2020年度考核测评大会和党委中心组(扩大)暨中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近期相关工作情况。

冯未俊结合年度工作任务对新学期的理事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工作目标上,要突出“稳”和“新”,新一届的理事会要强化“三新”引领,完成工作上的平稳衔接,维护好老同志群体的安全和稳定;二是在工作方法上,要做好结合、创新、细化的文章,结合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老同志的特点、结合重要时间节点等,在工作形式和内容上传承创新,把宏观的工作计划细化到理事会各工作小组和活动队中去,责任到人、落实到位;三是在工作氛围上,要讲团结促和谐,新一届理事会成员要明确身份、统一思想、强化正面引导,守好意识形态的主阵地,把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支持学校改革发展工作上,营造健康向上、团结和谐的氛围。

与会理事就文体活动、宣传、生活福利、对外交流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作者:                        审稿人:ltxc(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