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教职工协会成都校区分会理事会组织老同志春游活动

点击数:2021-04-15 18:26:12 来源:

415日上午,离退休教职工协会成都校区分会理事会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开展“喜迎建党百年 凝聚精神力量”主题春游活动。

四月的气候温和而清爽,风轻云淡,草木欣然。近百名离退休老同志们相聚在校区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见到许久没见的老朋友,显得分外高兴,互相问候、握手、拥抱,现场尽展笑颜,本次活动参与者年纪最长的为水稻研究所90岁的王凤臣老师。

活动于上午930分开始,大多数老同志自发提前一个小时到场。大家从活动中心出发,三五成群,兴致盎然,或互相搀扶,或欢声笑语,沿着校园一边漫步一边畅谈,时而询问对方生活状态,时而分享愉悦身心的文体活动,共同感叹岁月的变迁、生活和国家的变化、环境的改善和离退休生活的惬意,畅谈改革开放、经济发展、百万人脱贫、防疫胜利、人民生活改善等老同志们实实在在看到和经历的事件,内心的自豪感溢于言表。

离退休管理处处长冯未俊全程参加老同志们春游活动,关心询问老同志们的身心健康状况,共同叙谈学校的发展变化、祖国飞速发展带来的幸福感,和离退休教职工协会成都校区分会理事会的理事们商讨相关工作。活动期间,由20余位老同志新组建的合唱队开展了首次活动。

 

20552

 

1BBCE

 

 

32991

 

1F7EF

 

 

1993D

【作者: 李劲雨                       审稿人:ltxc(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