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退休教师郭万柱在教育厅 “七一”慰问座谈会上发言

点击数:2021-06-30 17:53:45 来源:

629日,按照省委统一安排部署,教育厅召开“七一”慰问座谈会,邀请高校老党员代表、优秀党员代表以及生活困难党员代表欢聚一堂,回顾入党初心、回望奋斗岁月。我校退休教师郭万柱代表老党员在会上发言。

会上,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成员李国贵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发放慰问金。

郭万柱在发言中回顾到,自己在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省委、省政府、教育厅、学校的大力支持。作为一个农业科技工作者,见证了在党的正确领导下,一代又一代科技人才共同努力,使农业科技发展取得令国人瞩目,令世界震惊的傲人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让我深切感受到党和国家对知识分子的关心和爱护,为我们出政策、搭平台、塑环境,让我们心无旁骛的专注科研、潜心教学,鼓励我们转化成果,服务社会

通过建党100年的党史学习和自己的亲自经历感悟,他谈到,中国共产党顺应历史潮流,处处以民族大局为重,书写了一首首壮丽的史诗、描绘出一篇篇雄伟的画卷;喜看今朝,我们现在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也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有信心、更有能力实现这个目标;展望未来,我们深信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要实现,也一定够能实现!让我们团结一致、与时俱进、奋勇前行,以忠诚之心跟党走,以赤子之心为教育,以奉献之心报祖国!

【作者:                        审稿人:ltxc(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