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教职工协会理事会召开工作会议

点击数:2021-07-15 15:46:00 来源:

714日,离退休教职工协会理事会工作会议在成都校区第一教学楼303会议室召开。理事会全体成员和三校区离退休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离退休教职工协会理事长朱兵主持。

会上,朱兵谈到,今年是第19届理事会正式履职第一年,在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的大环境下,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大背景下,各分会在传承过去优秀工作的基础上,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形式多样地开展了符合老同志队伍特点的系列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实现了离退休教职工队伍和谐稳定与扎实开展各项活动的有机融合。他谈到,理事会一直以来树立了全校“一盘棋”的工作理念,充分发挥集体的作用,发挥个人的优势,在未来工作中我们要始终坚持相对分工、绝对合作的做法,重大事情集体决策,力求让广大离退休教职工满意。

分会理事长邓安平和蒲世恩分别结合校区实际,就分会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与会理事兰少宪、刘雅、潘绍伦和黄成元就具体工作落实交流了体会。

冯未俊在总结发言中谈到,理事会作为一个领导机构,注重对分会工作的指导和顶层设计,分会主要负责具体工作任务的落实。过去半年里,各分会始终以离退休教职工队伍安全、稳定、和谐为工作目标,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民主集中制、坚持人民至上的工作原则,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校区间既有相同的工作,更彰显了校区特色,切实发挥了理事会的桥梁纽带、先锋模范、组织管理作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希望理事会与时俱进,结合新时代老龄工作的新要求、结合老同志们队伍的新特点,结合学校中心工作,以服务大局为宗旨,提升服务老同志工作水平。

会议对传达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重大时间节点抓好重点工作、修订完善协会章程、坚持做好疫情防控等工作作了强调和部署。

【作者: 李劲雨                       审稿人:刘 丽(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