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我校侨眷受邀参与“喜迎二十大·侨说新天府”海外川籍侨团侨领云端交流活动

点击数:2022-10-11 14:48:39 来源: 四川农业大学统战部

1010日,四川省侨办举行海外川籍侨团侨领云端交流活动。四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文甦出席活动并致辞,来自全球各地的海外川籍侨团侨领、在蓉侨界代表等15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活动,我校侨眷代表、离退休管理处副处长刘丽应邀出席线下活动。

文甦代表四川省侨办系统向广大川籍海外侨团侨胞致以诚挚慰问,特别是向“9·5”四川甘孜泸定地震抗震救灾中伸出援手、捐款捐物的广大海外侨胞、爱心人士表达由衷敬意,并希望广大侨界人士在服务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服务四川现代化建设中共享发展机遇、共赢美好未来。

四川省侨办二级巡视员李晓翔就“四川这十年”,四川省经济合作局副局长周密就四川投资环境及机遇,分别以“云端”视频介绍、解读等方式全面展示四川十年发展的巨大成就和良好发展环境前景。

据统计,目前我校教职工(含离退休教职工)中有华侨1人、归侨1人、侨眷27人。后期学校统一战线也将以侨务工作为载体,进一步推进学校海外统战工作提质增效。

【作者:                        审稿人:(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