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管理处召开专题学习视频会

点击数:2023-01-06 16:52:26 来源:

14日下午,离退休管理处召开专题学习视频会,学习上级文件和学校近期会议精神,对管理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节假日纠“四风”树新风提出要求,就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处长冯未俊主持。

冯未俊领学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老年教职员工健康保障工作的通知》,带领大家认真学习通知的全部内容,强调要结合离退休教职工队伍实际高度重视贯彻落实工作,高度重视关心每一位老同志的身体健康,积极回应老同志们的实际困难与紧迫需求,帮助解决老同志们急难愁盼问题;传达学校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暨述责述廉评议考核会精神和学校科技创新工作推进大会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对标对表,在总结一年来取得成绩的同时,更要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副处长刘丽领学《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工作提示》,传达十一届党委第三轮巡察集中反馈会精神,结合部门实际对工作纪律、工作作风提出新要求。

两科室负责人分别就近期和寒假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通报。

会议对2023年工作计划、安全检查、党员民主评议、90岁及以上人员春节慰问、带班值班、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活动策划、联络老同志等工作进行部署,通报2022年目标考核奖和年终奖分配情况,强调全体同志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为做成事情找理由,不为不做事找借口,全力以赴谋划好2023年工作。

【作者: 李劲雨                       审稿人:刘 丽(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