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点击数:2023-01-06 16:55:03 来源: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离退休党委工作安排,15日上午,离退休党委领导班子在雅安校区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离退休党委书记冯未俊主持会议。

会上,冯未俊代表班子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紧扣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原则,重点对照“六个带头”,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

随后,冯未俊、刘丽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坦诚严肃的批评。冯未俊表示,班子将及时研究、认真整理和充分吸收本次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抓好整改,努力提升服务质量。

会前,离退休党委领导班子还征求了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和在职教职工意见建议,开展了个别谈话,通过“群众提、自己找、相互点、集体议”等方式,深入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形成2022年度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

 

【作者: 田志豪                       审稿人:刘 丽(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