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抗击新冠疫情”主题作品征集展览活动的通知

点击数:2020-02-24 17:57:43 来源:

全校离退休教职工:

为助力“抗击新冠疫情”,充分展示川农老同志众志成城、乐观向上、凝聚和传递正能量的精神风貌,现面向全体离退休教职工征集“抗击新冠疫情”主题作品。

一、征集作品主题和类型

以“抗击新冠疫情”为主题的诗歌、散文、书法、绘画、摄影原创作品。

二、征集时间及展览方式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疫情结束。

展览方式:疫情结束后分别在三校区巡展,推荐优秀作品参加中国老教授协会农专委文化交流活动。

三、投稿方式

请将作品(电子文稿或拍照)注明姓名及联系方式,发送所在校区联系人,作品原件待疫情结束后交所在校区离退休工作部门。

三校区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郭莉(雅安校区):13698344361 QQ594296905

蒋武(成都校区):13981616596QQ774311545

甘发云(都江堰校区):13880660165QQ1378783096



                           离退休党委 离退休管理处

                            二〇二〇年二月二十四日


【作者:                        审稿人:ltxc(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