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关注“离退休干部工作”、“天府晚霞”微信公众号的通知

点击数:2020-04-10 10:52:43 来源:

各位离退休教职工:

接省委老干部局、省教育厅通知,按照中组部老干部局要求,为进一步加强老同志理论学习,请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及时关注离退休干部工作和“天府晚霞”微信公众号。

“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是由中组部老干部局主办的离退休干部工作交流平台,是全国老干部工作系统相互学习、交流互鉴的平台,是服务全国离退休老同志的信息化重要载体。

“天府晚霞”微信公众号是由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主办,以“宣传老干部工作政策,反映老干部工作动态,展示老干部靓丽风采”为主旨,运用视频、图片、文字等形式,宣传四川老干部工作,展示全省离退休老干部风采。

请及时关注、广泛宣传。

关注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长按识别二维码图片,关注即可。

               “离退休干部工作”二维码              “天府晚霞”二维码

            

 

 

离退休党委 离退休管理处

二〇二〇年四月十日

【作者:                        审稿人:ltxc(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