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做好 “川农离退休”微信公众号 关注推广工作的通知

点击数:2020-04-02 08:31:59 来源:

各位离退休教职工:

“川农离退休”微信公众号是学校离退休党委、离退休管理处面向广大离退休教职工推出的工作信息交流平台。自开通以来,共推出113篇图文信息,累计阅读量达1.1人次,在加强离退休教职工政治引领、服务管理、文化养老、发挥作用,推动离退休工作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尤其疫情期间,在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做好自身防护,积极参加疫情防控等方面展现了独特优势。

为了充分发挥公众号的作用,进一步提升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管理服务水平,再次号召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积极关注、广泛宣传、主动转发。

关注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长按识别二维码图片,关注即可。




                                                         离退休党委  离退休管理处

                                                             二〇二〇年四月一日


【作者:                        审稿人:ltxc(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