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拥抱新时代•寻味中国年”主题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点击数:2022-01-17 09:38:18 来源:

全体离退休教职工:

在中国的传统文化中,有一种幸福叫团圆,有一种喜悦叫守岁,有一种快乐叫过年。为营造更浓厚的年味,进一步丰富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精神生活,离退休管理处、都江堰校区离退休管理办公室、离退休教职工协会共同开展“拥抱新时代•寻味中国年”主题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拥抱新时代 寻味中国年 共享幸福年

二、活动时间

2022116日至222

三、工作要求

(一)活动形式

摄影作品须为围绕主题的原创,内容健康积极向上、格调高雅,能够体现出浓浓的中国年味。例如:张贴春联窗花、掸尘打扫房间、打糕蒸馍、购置年货、团团圆圆包饺子、亲朋相聚送祝福、晚辈向长辈拜年等彰显春节元素的欢庆画面。

(二)投送要求

1、每人限报1张照片。

2、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尽量提交电子作品,可将照片发送至邮箱:474738015@qq.com,邮件格式:校区+作者姓名+《作品名称》+联系电话。

3、作品若以实物投送,可在开学后一周内(217日至222日)递交所在校区离退休办公室。

(三)联系人及方式

雅安校区:田志豪  13551553440

成都校区:蒋   13981616596

都江堰校区:刘雪莹 15708457113

四、其他说明

凡提交作品者均将获一份参与奖,奖品在征集结束后适时发放。所有作品将通过部门网页、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展示。

                     

离退休管理处 

都江堰校区离退休管理办公室

   离退休教职工协会 

2022116日  

【作者:                        审稿人:(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