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雅安校区离退休教职工春游活动的通知

点击数:2022-04-24 08:55:59 来源:

各位离退休教职工:

为丰富离退休教职工文化生活,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经雅安校区分会理事会研究决定开展春游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425日~26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二、活动形式

1、请参与活动者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采取分散、灵活的方式在校园内开展春游活动。

2为避免人员聚集,参与活动者可在活动时间内根据自身实际择时到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签到,参与奖金将打入个人工资账户(过时不补)。

三、其他事项

1、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参加活动人员须确保无身体不适,在活动前14天内不得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疫情人员接触史、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驻留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

2、活动过程中注意安全,全程佩戴好口罩,做好自我防护。

 特此通知,请相互转告!

 

离退休教职工协会雅安校区分会

2022424

【作者:                        审稿人:(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