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主题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点击数:2022-05-24 16:34:19 来源:

全体离退休教职工: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根据上级相关文件精神,按照《离退休党委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方案》安排,即日起开展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主题作品征集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

二、作品要求

(一)围绕“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主题。热情讴歌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以及川农大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呈现的新气象,表达真切感受、真心认同,大力唱响时代主旋律,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主题作品须为原创。包括不限于征文(诗、词、赋、联、文)、书法、绘画、摄影、手工艺作品、视频等形式。其中绘画、摄影、手工艺作品和视频须附100字以内的文字说明。视频可为朗诵、歌舞表演等,鼓励各活动队及个人以录制视频方式展示风采。每人提交作品不超过3幅,同一类型不超过1幅。

三、征集时间

从即日起至2022620日。

四、征集方式

(一)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以提交电子作品为主。作品可直接发送给校区办公室工作人员,也可发送至邮箱:474738015@qq.com。文件名设置为:校区+姓名+作品名称+联系电话。

(二)纸质版作品可递交所在校区离退休办公室。

五、其他事宜

凡提交作品者均可获一份参与奖,奖品在征集活动结束后适时发放。所有主题作品将在离退休管理处网站、“川农离退休”微信公众号展出和推送。

 

离退休管理处  

都江堰校区离退休管理办公室

离退休教职工协会

2022524

【作者:                        审稿人:(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