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新增一个ESI学科

点击数:2020-01-10 16:49:36 来源: 四川农业大学图书馆

我校学科建设迎来2020开门红,据美国ESI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20201月发布的最新数据(涵盖web of science2009.1.1-2019.10.31的数据)显示,继“植物学与动物学”和“农业科学”后,我校的“生物与生物化学”学科在本期进入了前1%ESI学科,该学科在全球排名第1052/1080位,成为我校第三个ESI1%的学科。拥有ESI1%的学科数在全省高校中仅次于四川大学、电子科大,排名第三;在全国农林高校中排名第九。

此外,我校另外5ESI潜力学科的潜力值均有不同程度上升,其中环境科学与生态学上升最为明显,潜力值达到0.853,成为目前我校最有潜力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的学科。

【作者:                        审稿人:ltxc(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