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教职工协会雅安校区分会召开理事会会议

点击数:2020-06-05 16:23:01 来源:

64日上午,离退休管理处组织召开离退休教职工协会雅安校区分会理事会会议。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休管理处处长冯未俊,离退休管理处一科、雅安校区分会理事会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离退休教职工协会理事长马万敏主持。

冯未俊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疫情防控等学校近期情况。他强调,作为分会理事、在职教职工,要始终牢记“全校防控一盘棋”的总要求,老同志情况比较特殊,“安全稳定和谐”这根弦始终要绷紧;前期受疫情影响,很多既定活动因故推迟甚至取消,希望各位理事积极回应关切,做好正面引导;在疫情防控日趋常态化下,我们要更加主动融入新形势、开启新思路、对接新要求,全力将今年预期工作圆满完成。

会上,马万敏、郭莉对主题作品征集、活动队人员调整等协会日常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与会人员还就新修订的《离退休教职工参赛奖励办法》、2020年分会活动方案、各活动队2019年经费开支和2020年经费划拨等事项进行了审议。

 

【作者:                        审稿人:ltxc(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