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退休教职工徐刚毅在全省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暨教育厅直属机关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中作报告

点击数:2021-06-24 16:31:51 来源: 教育导报网

622日,全省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暨教育厅直属机关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在成都举办。我校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徐刚毅作宣讲报告。

1C972

徐刚毅以《做“川农大精神”的合格传人》为主题,从川农大的红色文化底蕴,川农大精神是数代川农人的精神财富、精神内核和共同价值追求,弘扬和传承“川农大精神”三个方面,讲述了“川农大精神”的内核以及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又该如何传承和发扬。他讲到,“川农大精神”是“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生动写照。在川农大,有参与建党伟业和建立新中国而鞠躬尽瘁、英勇献身的革命英烈;有献身农业、教书育人的教师楷模。“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长征。作为新一代川农人,要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弘扬传承红色基因和川农大精神!”徐刚毅说。

D35B

在蓉有关高校、教育厅机关、成都市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代表,教育厅机关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部分在职干部,共260余人参加宣讲活动。聆听宣讲后他们纷纷表示,作为四川教育人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学习先进事迹、弘扬革命传统,把宝贵的精神财富转化为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动力,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办好高质量的人民满意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作者:                        审稿人:ltxc(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