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管理处召开专题学习和工作部署会

点击数:2021-09-03 16:27:33 来源:

93日上午,离退休管理处在成都校区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专题学习学校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暨中层领导干部会精神,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5A0C

会上,处长冯未俊要求全体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相关任务,全力确保离退休教职工队伍的安全、稳定和和谐。他指出,学校正值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全体教职工须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一要加强学习,学习学校制度文件以及上级主管部门出台的养老政策,二要明确目标,推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三要严明纪律,把服务工作做细做实,四要狠抓落实,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推进日常工作。

副处长刘丽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暨中层领导干部会的会议精神和主要内容,重点领学了党委书记庄天慧和校长吴德的讲话精神,并对学校近期机构调整、干部调整、新出台的文件以及重要工作进展进行了通报。

离退休一科、二科科长及科室人员结合年度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就本学期拟开展的工作作汇报。

【作者: 李劲雨                       审稿人:刘 丽(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