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教职工协会雅安校区分会召开工作会

点击数:2021-09-08 16:28:06 来源:

97日,离退休教职工协会雅安校区分会理事会工作会在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雅安校区分会理事会全体成员、离退休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离退休教职工协会雅安校区分会理事长邓安平主持。

冯未俊对理事会上半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谈到,协会是离退休教职工活动开展的组织机构,希望理事们充分发挥服务、引导老同志的桥梁纽带作用,坚持党建引领,集思广益,以新思路、新形式推动日常工作,多维度开展符合老同志身心特点的活动。

刘丽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暨中层领导干部会的会议精神和主要内容,并对学校近期机构调整、干部调整、招生就业、疫情防控等重要工作进行了通报。

会上,理事会成员结合自身工作作了交流,统一思想、明确要求、厘清责任,就庆国庆、重阳节、秋游等文体活动方案展开充分讨论。

【作者: 田志豪                       审稿人:刘 丽(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