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校区分会理事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点击数:2021-09-10 16:48:58 来源:

910日上午,离退休教职工协会成都校区分会理事会工作会在305会议室召开,梳理新学期重点工作,商讨部署近期系列活动。成都校区分会理事会成员、离退休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离退休教职工协会成都校区分会理事长朱兵同志主持。

与会同志就庆国庆、重阳节、秋游等传统文体活动的举行展开热烈讨论,要求充分考量疫情防控要求,尤其注重老同志的人身安全,同时就组建书画组(队)、邀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人员来校宣传、签约家庭医生等事宜进行充分讨论。理事会同志表示,会尽全力为保障离休老同志健康提供服务渠道,努力做到日常关爱在床头,小病预防康复在家中。

离退休管理处处长冯未俊就三校区按照统一安排、统一主题开展迎国庆、庆校庆活动进行了部署。

【作者: 李劲雨                       审稿人:刘 丽(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