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校情通报精神振奋 齐心助力学校建设发展

点击数:2021-09-17 15:53:23 来源:

916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雅安校区召开校情通报会。副校长刘登才为离退休老同志作校情通报。离退休党委委员,关工委、老科协、离退休教职工协会主要负责人,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支委),离退休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500876

刘登才代表学校向始终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老前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表示学校的发展壮大,离不开老一辈们的辛苦付出和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大力支持。他从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校“十四五”规划等方面重点通报2021年学校主要工作和各个领域取得的新成绩新进展,充分肯定老同志在弘扬“川农大精神”、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关心关爱青年教师与学子等方面作出的贡献与奉献。刘登才希望离退休教职工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疫情日常防控,尤其天气愈加寒凉要积极预防各类疾病,保重身体健康。

A57E

无论是学校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主要背景、大会主题、历史使命和奋斗目标、“12345”发展战略、全面从严治党,还是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发展基础、机遇与挑战、总体要求、主要建设任务、支撑体系、组织实施,老同志们认真聆听,心潮澎湃。大家对学校在三校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情况下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和由衷赞叹,认为学校为改革发展凝聚了共识,为构建和谐幸福川农大营造了良好氛围,纷纷表示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将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为学校迈向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一流农业大学贡献余热、共同奋斗。

【作者: 李劲雨                       审稿人:刘 丽(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