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学期关工委工作会

点击数:2021-03-11 11:40:51 来源: 都江堰校区学工部

310日,学校关工委在都江堰校区召开会议,部署安排2021年关工委工作。校关工委执行主任何临春,校关工委执行副主任陈建三,校关工委秘书长、学生处处长李静波,校关工委副秘书长、都江堰校区党委副书记陈中桂及校关工委成员参会。

何临春对2021年关工委工作做了要求,明确2021年关工委把握建党100周年和四川省关工委成立30周年契机,继续加强学习,夯实组织建设,以党建带关建,充分发挥好关工委的思政引领和关爱师生的补充作用。李静波就2021年学校学生工作计划做了详细通报。

会议再次督促落实教育部“读懂中国”活动的宣传组织工作。自教育部组织开展“读懂中国”活动以来,学校关工委充分挖掘“五老”资源,搭建“五老”与青年师生的交流平台,展示好传播好“五老”故事和“川农大精神”,校关工委连续2年获评“读懂中国”活动优秀组织奖。今年初,学校关工委第一时间组织动员二级学院关工委,紧扣“讲好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的主题,充分联系挖掘校内“四史”的亲历者、见证者、实践者,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已经陆续开展“读懂中国”活动。

【作者:                        审稿人:ltxc(Top) 返回页面顶端
来源